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人大 > 人大新闻

省人大领导来我市调研稳就业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7-2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刘祥虎

7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副主任委员段林毅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千方百计稳就业”进行专题调研。我市领导魏新咏、蔡吉伟、李垂利等陪同调研。

今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岳阳市“一三五”基本思路,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上半年,我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23.79亿元,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46.98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9.4亿元,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0.26亿元。面对目前经济下行的压力,我市在稳就业上做到坚持组织推动保障就业、坚持搭建载体支撑就业、坚持创新引领带动就业、坚持开放崛起扩大就业,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通过实地视察池海钓具公司、瑞奇户外公司、湘建鞋业公司、十三村食品公司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省人大调研组对我市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我市提出的部分意见对全省就业工作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省人大将对有关意见进行梳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