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人大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学法用法优秀笔记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编稿时间: 2019-08-0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王欣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法制度和《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司法监督工作办法》,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自觉维护法律权威,遵纪守法;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原则,把普法学习用于指导工作实际,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系统、监察和司法机关,开展2019年学法用法考试。此次学法用法考试分为两个阶段,8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学法用法优秀笔记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副主任陈长英到场指导。

此次市人大常委会学法用法考试分为学习考试阶段和举办“为了公平正义”主题演讲比赛两个阶段进行。为了确保学法用法考试取得实效,今年4月,市人大常委会向市人大系统、监察和司法机关的干部职工,发放《监察法》、《刑事诉讼法》课本及学习笔记396份,要求各参考单位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备考,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并作为组织奖的重要依据。今天共收回参考单位笔记371本。六个单位的主管领导参加评选,通过现场查看参考人员学习笔记,检查验收,集体评选出学法用法优秀笔记30本。

学法用法优秀笔记获奖名单如下:

优秀笔记奖获奖名单

(排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人大机关(4人):

李志华  李 露  胡 麟  廖 全

监察委(5人):

王一平 冯志刚 任 其 张 帆 费 昀

公安局(5人):

方孟冬 甘 露  刘伟霞  陈 敏  高 佛

人民法院(4人):

方 琴  刘映雪  杨玲珑  周 美

人民检察院(6人):

江羽成  李 玮  李艳科  余 勤  袁子洋  黎云霞

司法局(6人):

丁 琴  刘小莉  刘 璐  李红明  张斯棋  梅雪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