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人大 > 人大新闻

岳阳市人大系统第三届第四次“夕阳红”杯老年门球赛圆满收杆

编稿时间: 2019-09-2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王欣

9月27日上午,岳阳市人大系统第三届第四次“夕阳红”杯老年门球赛在我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门球场圆满收杆闭幕。岳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副主任王友华等出席闭幕式。

赛场上,各参赛队员们个个热情饱满、精神抖擞、身姿矫健,他们一面同场竞技,一面交流切磋,互相鼓励,团结协作,挥杆对垒沉着冷静,“过门”“撞击”技术娴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岳阳市各县市区人大老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神采。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岳阳县人大代表队、岳阳市人大代表队、我市人大代表队和湘阴县人大代表队分获前四名。

闭幕式上进行了会旗传交,岳阳市人大系统“夕阳红”杯老年门球赛下届赛事明年将在岳阳楼区举行。

骆岳梨致闭幕辞,他希望岳阳人大系统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发挥余热,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