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人大 > 人大新闻

李挚到五里牌街道金河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工作站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0-1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王欣

10月10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以岳阳市人大代表身份,来到五里牌街道金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活动。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等参加。

李挚一行实地查看了金河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仔细了解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和工作站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基层人大代表围绕代表履职、做好人大代表工作开展座谈。

李挚表示,临湘人大各方面工作来势比较好,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研究。他指出,人大代表是光荣的称号,更是职责,要做政治上清醒的代表,要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要做爱好学习的代表,与时俱进,认真学习人大代表职责、国家政策、法律和法规,要做敢于直言的代表,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和疾苦,为人民群众代言,要做工作带头的代表,方方面面的要走在前头、做示范,要做严格自律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