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人大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编稿时间: 2020-06-1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张 剑

6月9日-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垂利率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部分委员对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五里牌街道、江南镇、忠防镇、长安街道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地,实地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李垂利都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台账,并进行交流座谈。

李垂利指出,要深刻认识、领会成立退役军人事务机构的重大意义,加快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要加大相关政策的宣传,主动、及时做好退役军人的摸底调查工作,在生活上、工作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上的问题和困难。要正面弘扬,大力宣传退役军人中的优秀典型,不断激发传递正能量,加快推进建设服务保障机构的硬件基础建设,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让退役军人能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及社会的尊重优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