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人大 > 人大新闻

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2-12-0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未知

12月7日上午,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其报,副主任孙少游、陈长英、李垂利、熊丽、余浩等出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提名人选吴国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卫东,市人民法院院长张青,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尧等列席会议。

1208人大9次会议_副本.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临湘市人民政府关于临湘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临湘市人民政府关于临湘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临湘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第二次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临湘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以及有关被审计单位关于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全市及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临湘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授予“人民满意单位”荣誉称号、表彰市人大代表优秀建议案和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草案)》。

1208人大9次会议001_副本.jpg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经过表决,决定任命吴国良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并组织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