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人大 > 人大新闻

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编稿时间: 2022-12-2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敖琦 陈芳 方浩 李汝莹

12月15日下午,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人大闭幕.jpg

下午3时,市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按姓氏笔划为序)王文华、冯为、刘琦、李垂利、吴国良、余浩、陈长英(女)、袁康(女)、熊丽(女)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市政协主席彭海云,市领导蔺佳、罗筱波、杨善、李伟峰、杜卫东、李开龙、黎建平、姚铁军、李伟、马榕、尹建新、邓纬、张青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长英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246人,因病因事请假40人,实到代表206人,符合法定人数。

人大闭幕1.jpg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刘曙、阮朝、黄敏志、曹宏梁四位同志当选为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冯为同志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丽宣读了《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授予“人民满意单位”荣誉称号、表彰市人大代表优秀建议案和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会议对“人民满意单位”“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人大闭幕2.jpg

会议依次通过了临湘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湘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湘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决议》《关于临湘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决议》《关于临湘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湘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下午4时许,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长英宣布大会胜利闭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长英宣布:“各位代表,同志们!临湘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各项议程,已经全部进行完毕。现在,我宣布:临湘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人大闭幕3.jp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临湘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