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人大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务虚会

编稿时间: 2023-02-13 来源: 市人大办 作者:高鸿儒

2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务虚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其报,副主任孙少游、陈长英、李垂利、熊丽、余浩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少游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岳阳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以及全市市镇村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宣读了先进委室和受嘉奖、表彰人员名单。听取了各委室负责人汇报本委室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主任会议成员逐一对分管委室工作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