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人大 > 人大新闻

韶关市人大、政协联合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编稿时间: 2023-03-1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未知

3月13日下午,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振伟、沈河民及政协副主席林炜东率人大、政协联合考察组来我市开展茶产业发展学习考察。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文静,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李运帷,我市领导李其报、余浩、尹建新等参加。

在永巨茶叶有限公司,考察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市茶产业发展、青砖茶生产加工等方面情况。

据了解,我市现有茶园种植面积8.41万亩,采摘面积7.5万亩,茶叶生产企业13家,每年生产茶叶1.44万吨,年产值达到1.44亿元。近年来,我市建立健全茶产业机制,提升茶叶附加值,延伸茶叶产业链,打造精品旅游路线,助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考察组表示,我市茶产业发展中的好经验值得韶关市学习借鉴。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突出质量立茶、品牌强茶、文化兴茶,提升茶产品附加值,做好茶产业、茶文化、茶文旅融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