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人大 > 人大新闻

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祁圣芳率队来我市调研

编稿时间: 2023-05-0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未知

  5月6日上午,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祁圣芳率队来我市调研基层应急能力建设工作。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市委书记王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及市领导李其报、吴国良、熊丽、杜卫东等参加调研。

  

  祁圣芳一行先后前往市应急综合指挥中心、羊楼司镇专职消防队,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基层应急管理机构、应急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我市在全省率先建成现代化综合应急指挥平台,将应急管理“千条线”纳入智慧平台“一张网”。羊楼司镇高标准建设了应急救援基地,建立专职消防队,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祁圣芳对我市基层应急能力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临湘市持续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完善应急指挥信息平台建设,提升预警信息发布、指挥调度能力;强化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建设,组建专兼职救援队伍,常态化开展演练,配齐应急救援物资,提高保障能力,确保临湘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