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人大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文旅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3-05-1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未知

  5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文旅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其报,副主任熊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善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我市文旅融合发展工作调研的通知》,通报了全市文旅融合发展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就如何推进文旅融合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2023年5月11日至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将深入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和镇(街道)基层文化服务场馆,开展全市文旅融合发展情况调研。

  

  李其报要求,与会人员要解放思想,正确理解、深刻认识文旅融合工作的重要性;要做好保护挖掘完善现有的文旅资源,打造文旅品牌,讲好临湘人文新故事;要着眼长远,把准方向,做好文旅融合的基层基础工作,完善健全体制机制,推动文旅真融合、深融合、巧融合,助力全市文旅融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