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人大 > 人大新闻

岳阳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临湘代表团举行分团讨论 审议人大工作报告

编稿时间: 2024-01-09 来源: 市人大办 作者:高鸿儒
1月2日下午,岳阳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临湘代表团举行分团讨论,审议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岳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谢运策,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岳阳市民政局局长卿漪,岳阳市林业局局长王保林,岳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办主任洪建军等到团参加讨论和听取意见。会议由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岳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娜所作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目标定位准、民生情怀浓,是一个讲政治、聚民心、求实效、促发展的好报告。审议发言中,代表们围绕事关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积极发挥代表作用,紧密联系人民群众,为加快打造岳阳人大工作的升级版、建设“七个岳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酝酿、讨论了补选的正式候选人名单,审议了市九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