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人大 > 人大新闻

临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24-02-16 来源: 市人大办 作者:高鸿儒

  1月31日上午,临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上,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在会上作了点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石刚民作总结讲评,要求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涵养政治品格,热爱人大事业,做到讲忠诚、讲服从、讲团结、顾大局,确保政令畅通;要坚持学思践悟,钻研人大业务,做到嘴勤脑勤手勤脚勤,提升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能力和本领;要注重细节小节,从严自我要求,争做“多面手”,确保“零差错”,甘当“老黄牛”,用心搞好服务,自觉守好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