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人大 > 人大新闻

临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编稿时间: 2024-04-12 来源: 市人大办 作者:高鸿儒

  3月29日,临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石刚民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关于3起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典型问题的情况通报》《关于严格贯彻执行机构改革纪律要求的通知》《临湘市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借贷收息及违规经商入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