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人大 > 决定决议

临湘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临湘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编稿时间: 2019-01-11 来源: 人大办 作者:未知

(2019年1月5日临湘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临湘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魏淑萍同志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政府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在中共临湘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岳阳市和临湘市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整体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统筹推进生态治理;抓好关键环节和重要领域的改革创新;着力保障民生、完善服务、强化治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努力开创临湘高质量发展的宏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