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人大 > 决定决议

临湘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临湘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编稿时间: 2019-01-11 来源: 人大办 作者:未知

(2019年1月5日临湘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临湘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魏新咏同志代表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所作的《临湘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在中共临湘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任务,为推进全市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会议对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表示满意,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要在新形势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的工作目标,凝心聚力,忠诚履职,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更加平衡、更加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