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人大 > 代表风采

临湘市詹桥镇:人大代表调研校园食品安全

编稿时间: 2023-05-1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未知

临湘市詹桥镇:人大代表调研校园食品安全

    5月17日,临湘市詹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联合镇应急办,对詹桥中学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检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助力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调研期间,代表们先后实地参观了食堂切配区、食品存放室、配菜操作间等工作区域,检查了食品存储情况,查看了近期食品进出货台账资料,并通过听取食堂管理人员口头汇报的形式了解了学校具体进货、收货等食堂管理情况。调研过程中,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詹桥中学食品安全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该镇人大代表、党委委员桂志雄表示,校园安全关系工作要常抓常管,其中食品安全更是重中之重,要在实际工作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全力保障全校700余名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