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政协 > 政协新闻

方争奇来我市督导武广高铁沿线集中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5-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刘祥虎

5月20日,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方争奇来我市督导武广高铁沿线集中攻坚工作。我市领导张国辉、马榕等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我市坦渡、五里牌街道、长安街道和羊楼司等四个镇(街道)位于武广高铁沿线。辖区内总路程35.3千米,沿线有村民小组74个,覆盖人口8788人。自武广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市按照铁路和地方结合、上下联动、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的原则,以净化、绿化、美化为重点,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高标准、高质量地对武广高铁沿线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目前,沿线应拆的165栋“四房”已全部拆除。

方争奇对我市武广高铁沿线集中攻坚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我市攻坚认识再提升,推进速度再加快,清淤拆偏再深入,创新方式再用心;进一步推进武广高铁沿线房屋拆除整修和广告、棚亭拆除整治,全面规范沿线标志牌、广告牌。要在沿线种植红叶石楠、格桑花等苗木,努力将武广高铁沿线打造成生态、宜游、和美的美丽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