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政协 > 政协新闻

我市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

编稿时间: 2019-05-30 来源: 临湘 作者:未知

5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廖星辉、余岳雄、廖祯祥等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岳阳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陈胜宣布了岳阳市委决定:蔡吉伟同志任临湘市委委员、常委,提名为临湘市副市长候选人。

谢胜代表临湘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蔡吉伟到临湘任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岳阳市委决定由蔡吉伟任临湘市委常委,提名为临湘市副市长候选人,充分体现了岳阳市委对临湘市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对临湘工作的重视,将坚决拥护和服从岳阳市委决定。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将通力协作,共同把临湘建设好、发展好。谢胜同时希望蔡吉伟同志到任后能够尽快进入角色,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共同推动临湘高质量发展。

蔡吉伟表示,将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尽快熟悉情况,放空脑袋学习,扑下身子干事,挺直腰板做人,共同努力把临湘建设好、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