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政协 > 政协新闻

廖祯祥主持召开黄盖镇防汛减灾联点单位工作安排部署会

编稿时间: 2019-06-17 来源: 临湘 作者:未知

6月14日,市政协主席廖祯祥主持召开黄盖镇防汛减灾联点单位工作安排部署会。黄盖镇党委书记郑娟,市人社局、惠临公司、市商务粮食局、电信公司等联点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黄盖镇党委书记郑娟汇报了2019年度黄盖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各责任单位进行了通报。各责任单位负责人积极响应,就如何落实好责任,支持黄盖镇做好2019年度防汛工作做表态发言。

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对当前黄盖镇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防汛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工作。黄盖镇党委、政府要认真安排,周密部署,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保持高度一致。各联点单位要一起出力,多为黄盖鼓与呼,在经费和人员安排上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