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政协 > 政协新闻

政协临湘市第九届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19-07-1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龙璐璐

7月16日上午,政协临湘市第九届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副主席李征雷、马榕、盛美华、陈步龙与全体市政协常委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市政府副市长熊丽等应邀列席会议,国网临湘供电公司、中国移动临湘分公司等六个被评测双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临湘市政协2019年度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2019年民主评议工作,听取了临湘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与会政协常委分别就如何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廖祯祥还领学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真心实意接受委员的建议,全方位支持配合评议工作;要在态度上严肃端正、行动上亲力亲为、整改上抓紧落实、督办上跟踪到位,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加强督促检查,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

关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会议提出,要加大财政投入,加快医疗设施建设,优化城区医疗资源布局,改善群众就医环境;要加强队伍管理,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加强人才培育和医德教育;要健全机制,建立高效医疗格局,积极探索便捷服务模式,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提高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满意度。

廖祯祥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评议工作导向,深入调研,全方位走访,不做表面文章、不搞虚假信息,坚持一线走访找问题、两轮协商明责任、三层测评亮优劣、四项举措促实效的模式,全力做好民主评议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树立一线意识,紧盯民众关注的热点、焦点和难点,化解矛盾,凝聚共识;要聚焦重点,创新简易协商形式,全力督办委员提案,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按计划做好2019年各项协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