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政协 > 政协新闻

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编稿时间: 2019-07-19 来源: 临湘 作者:未知

7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廖星辉、余岳雄、廖祯祥等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岳阳市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内涵丰富、要求明确,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干部选任工作和公务员工作理论、实践、制度创新的重大成果。市委要严格按照上级精神抓落实,将《干部任用条例》、《公务员法》纳入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开展广泛学习宣传,让广大干部全面准确地把握新精神新要求。

会议研究了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对我市反馈的问题,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单位要抓好整改落实,对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抓紧分析研究,查找问题症结,加速整改,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要进行一次“回头看”,防止反弹,巩固成效,确保10月底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顺利过关。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方案》。

会议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质是建设高效服务型政府,让群众和企业“一件事一次办”,打通政务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获得感和信任感。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对标台州经验、聚焦全省一流”的要求,着力抓好“一门”“一窗”“一网”建设,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改出高效能、改出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