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政协 > 政协新闻

秧励来我市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9-0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王欣

9月5日,岳阳市政协副主席秧励带领岳阳县市区政协委员工作室示范点交流考察组,来我市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我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副主席李征雷等陪同考察。

秧励一行先后来到詹桥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羊楼司镇政协委员工作室、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我市政协委员瞿园园委员工作室,察看委员工作室设施配备、环境布置,查阅相关资料和台帐,了解委员工作室的组织管理、工作流程和活动开展等相关情况。

2018年以来,我市政协将委员工作室建设作为基层政协触角延伸的重点,将委员工作室定位为政协委员开展精准扶贫,密切联系群众,了解和反映群众愿望和要求的主阵地。其职能主要是贯彻落实岳阳市委“一线工作法”和岳阳市政协“五联”工作机制,促进政协委员深入一线履职,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

秧励指出,我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搭建了工作新平台,打造了工作新亮点,取得了履职新成效。他要求,我市政协要以政协委员工作室为主体,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三大职能工作。充分利用工作室平台,整合资源,多开展委员活动,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