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政协 > 政协新闻

市政协组织开展青年创业情况对口协商

编稿时间: 2020-04-29 来源: 临湘 作者:未知

4月29日,市政协组织三级政协委员对全市青年创业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并召开对口协商会。市领导廖祯祥、刘如乐、李征雷、刘伯凤等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中雅医院、九公子酒庄、新文书苑、白云湖影城、宏源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小家庭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中山家具城、岳阳市潇湘文化传媒临湘囍唐等青创协会会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视察后,在市政协四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对口协商会。会上,青创协会负责人汇报了全市青年创业情况。委员们针对青年创业工作中遇到的融资难、支持力度不大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气氛热烈而融洽。

 

市政府副市长刘如乐在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指出,市政府将组织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进一步理顺金融机制,丰富金融支持形式,降低中小微企业获得贷款的难度,真正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和信心。同时,他要求,青创协会企业要坚持诚信经营,合法经营;要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积极纳税;要积极与市委、市政府、市金融办和各大银行进行对接。

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强调,青创会是临湘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需要政府的大力支持。会员企业要主动与金融机构密切对接,达成共赢目标。她要求,青年创业者要有梦想,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去充实自己,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要讲诚信,主动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