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政协 > 政协新闻

李运帷来我市开展“推动岳阳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课题调研

编稿时间: 2022-06-21 来源: 临湘市政协 作者:刘泽恩

6月14日,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运帷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推动岳阳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课题调研。我市政协主席彭海云、副主席尹建新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李运帷一行先后前往湖南东祥油脂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临湘永巨茶业有限公司、湖南桃林佬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君乐米业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规模,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李运帷指出,食品产业与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息息相关。企业要坚持与时俱进,加快科技创新,为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

李运帷要求,要夯实安全基础,坚决守住食品安全的底线,加速培育标准化生产、品牌化营销、龙头化带动的产业运营模式,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重塑消费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