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政协 > 政协新闻

传承骆驼精神 砥砺初心使命——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赴任弼时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编稿时间: 2022-07-18 来源: 临湘市政协 作者:刘泽恩

 

7月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海云率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到任弼时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方晓宏、马榕、尹建新、李卓,秘书长余巍巍参加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纪念馆任弼时同志铜像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思想洗礼。

 

参加活动完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对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作为政协机关干部和共产党员要传承和发扬骆驼精神、坚守初心使命,锤炼“随时准备以生命殉事业”的忠诚品格、践行“能走一百步不走九十九步”的担当精神、坚守“损害群众利益是我们的耻辱”的为民情怀、弘扬“深入到每一个细节中去”的务实作风、永葆“当干部的一丝一毫也不能特殊”的清廉本色,为政协高效履职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