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政协 > 政协新闻

市政协组织七月份集中学习

编稿时间: 2022-08-02 来源: 临湘市政府 作者:刘泽恩

市政协组织七月份集中学习

7月22日,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市政协主席彭海云,副主席方晓宏、马榕、尹建新,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马榕主持。

11992d4f13cfa4c0e4c44d213a750d8

市政协主席彭海云传达了临湘市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上半年经济工作讲评会和岳阳市政协九届三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政协学联委主任吕艳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讲话精神、人民日报《什么是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文章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要求、省委张庆伟书记在湖南日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推进湖南高质量发展》文章精神。

市政协主席彭海云强调,要爱学习、真学习。深入学习领会王文华书记讲话精神,细细体会、细细消化,长期参照。要善观察、勤思考。把握政协工作特定属性,提高工作标准,追求政协工作品质。要讲有为,争有位。个个出力,凝成一股绳,将有为展现,把有位巩固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