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政协 > 政协新闻

市政协开展园区产业发展暨“守护一江碧水”调研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8-15 来源: 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 静

7月28日上午,市政协组织三级政协委员开展园区产业发展暨“守护一江碧水”调研活动。市政协主席彭海云,副主席方晓宏、尹建新、李卓,秘书长余巍巍等参加活动。

0729彭海云政协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市高新区福尔程、比德生化、南方新材料绿色建材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企业委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及企业在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0729彭海云政协007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7月26日在常德举行的省政协“发挥委员工作室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中作用”座谈会精神。会上,市高新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园区产业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就如何加速推进园区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0729彭海云_副本.jpg

彭海云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分析研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和条件,加强规划引领、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纾难解困,推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一江碧水”。他希望委员们要加强沟通衔接,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多方位做好园区相关工作的宣传,当好群众的信息员、干事创业的先锋队,为我市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