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政协 > 政协新闻

崇阳县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编稿时间: 2023-02-2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沈静

2月23日上午,崇阳县政协主席张正韶率调研组来我市就“联路联心联文化 共商共赢共发展”开展协商调研。我市政协主席彭海云,副市长姚铁军,市政协副主席方晓宏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临崇大坦线、临崇马颈线,羊楼司镇龙窖山瑶文化堆石遗址、十三村酱文化博览园、竹木家具产业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市道路建设、文旅资源开发、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崇阳、临湘共享龙窖山的瑶族原始山寨、聚落居址、祭祀遗址等文化遗迹。张正韶希望,两地深化合作交流机制,全力推动湘鄂边境毗邻县之间打通交通梗阻,促进区域人文交流,推进经济社会协同发展,实现崇阳、临湘共建共享共赢。

彭海云对崇阳县政协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发展规划衔接、设施建设合作,深化人文交流,实现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共赢发展,同心协力共谱协同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