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政协 > 政协新闻

临湘市政协调研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编稿时间: 2023-03-02 来源: 市政协办 作者:未知

3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榕、尹建新带领市政协医卫组委员和特邀委员开展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鸿鹤社区村卫生室、羊楼司镇卫生院、双山村卫生室、光山村卫生室等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基层医疗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围绕推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提档升级、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马榕指出,此次调研课题已列为临湘市2023年度协商监督计划,其目的是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日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联系各界别群众,宣传政策、化解矛盾、解疑释惑、凝聚共识,为推动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营造良好氛围、汇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