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政协 > 政协新闻

政协临湘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3-03-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未知

3月17日上午,政协临湘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彭海云,副主席方晓宏、马榕、尹建新、邓纬、李卓,秘书长余巍巍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岳阳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情况,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方晓宏、马榕、李卓分别就今年协商监督、政协提案、民主评议、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彭海云认为,要把牢方向,强化政治引领,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凝心铸魂的理论武装,凝聚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开拓创新,强化履职实效,推行履职融合化、协同化和数字化,利用“政协云”信息平台常态化开展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真正构建起智慧化政协履职新生态;要务实奋进,强化队伍建设,政协常委要示范带头、委员要主动担当、机关建设要清廉高效,为我市加快建设“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奋力谱写临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