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政协 > 政协新闻

市政协2023年民主评议动员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3-04-0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未知

3月22日上午,市政协2023年民主评议动员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彭海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国良,市政协副主席方晓宏、马榕、尹建新、邓纬、李卓出席。


会议宣读了《政协临湘市第十届委员会2023年度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市财政局、市水利局等被评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此次民主评议工作由市政协副主席带队组成6个工作小组,从2月至11月底,对我市14个经济管理类市直单位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吴国良指出,被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思想关;要深入自查自纠,把好自评关;要注重后续管理,把好整改关。评议工作组要坚持客观公正,把好评议关;要加强宣传引导,把好形象关。


彭海云认为,开展民主评议是履行政协职能、拓宽民主监督渠道的有效形式,大家要以更高站位统一思想,以更实举措推动评议,以更严要求确保实效,通过民主评议评出团结、评出信心、评出干劲、评出实效,推动我市经济管理类单位在高质量发展中再作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