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政协 > 政协新闻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来我市调研

编稿时间: 2023-04-1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未知

4月14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深入我市,聚焦“守护好一江碧水”和民营经济发展等开展调研。岳阳市政协主席黎作凤,我市市委书记王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市政协主席彭海云,市委常委、副市长蔺佳等参加。

毛万春一行先后前往临湘塔生态文化园、市高新区绿色化工产业园湖南福尔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浮标(钓具)产业园浮标实训基地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守护好一江碧水”和民营经济发展等情况。

毛万春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按照省政协“7+4+5+3”履职重点,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界别特色,紧扣“如何学、如何悟、如何干、如何助”,聚焦生态环保这一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有力有效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大力倡导气代柴薪、秸秆禁烧综合利用,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河湖水质等主要环境指标,以实实在在的政协履职实效助推湖南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