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政协 > 政协新闻

“这个办法好!” ——市政协民主评议观摩团现场学习体会

编稿时间: 2023-05-05 来源: 市政协办 作者:未知

为切实提升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履职尽责,由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牵头,组织文艺组政协委员对市政协民主评议市住建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市政协副主席马榕现场指导民主评议工作)

委员张远说:这个方法好!让我们对部门单位的职能职责有了进一步了解。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增加了自己的知识,开阔了视野,也为自己以后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委员职责,为民发声、为民建言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委员袁君来说:这样的现场观摩、现场学习,我还第一次见到,确实受益匪浅!刚才大会点评反馈的环节,让我切切实实地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该如何建言献策。今后,我将立足自己互联网信息工作的岗位,广泛汇集民声民意,自信从容履职尽责。

 

 

 

委员姚正方说:刚刚听到了关于老旧小区和嘉年华清廉小区视察的反馈意见,深受触动。作为一名从事房地产业的政协委员,深刻地感受到了参与的每一次调研、提交的每一份提案,都体现了知民情、解民忧的担当,彰显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巨大优势。我将继续坚持密切联系界别群众,广泛听取、收集群众的声音,将群众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城市治理水平提升、持续改善生态和人居环境等方面的参政议政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