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湘政协 > 政协新闻

彭海云专题调研卫健工作

编稿时间: 2023-05-1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未知

  5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彭海云赴部分医疗机构开展“加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方晓宏、马榕一同调研,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彭海云一行先后前往长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精神病专科医院、市中医医院和市人民医院,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特色科室发展、医务人员配备等情况。

  

  座谈会上,市卫健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卫健系统工作情况,部分医疗机构负责人就如何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进行了交流发言。

  

  彭海云希望,各医疗机构要抓住发展的主要矛盾,精准施策,提高医疗服务保障能力,推动城乡医疗卫生和环境保护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助力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卫健系统在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医疗卫生资源下沉上下功夫,加强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