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利用园区标准化厂房的资源,借助与临港新区合作的战略优势,积极对接好泰金宝、华为等配套的优质企业落户临湘,打造以信息技术为主的新兴产业链。
了解详情
充分利用我市矿产、尾砂资源丰富、建材产业基础好的优势,进一步优化矿产经营的环境,加强对重点企业的服务,促进装配式建筑及建材产业链的健康发展,引导企业提质改造(达到环评、安评的标准),提升企业产品的数量和质量。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大力引进山砂开发的先进企业落户临湘,稳步拓展装配式建筑及建材产业链。
了解详情
借助工业园调区扩区的机遇,优化工业园产业布局,重点发展新材料(金属和石化)产业链。积极对接正威国际集团金属新材料、晶圆半导体新材料、空天新材料项目和承接中石化己内酰胺下游配套企业落户临湘。开发湖南上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纳米晶高硅钢”产品,拓展在高速飞行器、雷达预警机、变压器、发电机等方面的广阔的应用。通过市场推动、行业整合,打造新材…
了解详情
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为引领,以企业为主体,以科技为支撑,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以提升质量效益为目标。按照“政府服务,市场主导,企业主体、龙头带动、集群发展”的产业化思路,以107国道沿线(季兰坡-羊楼司镇)、季江公路沿线(季兰坡-聂市镇)为茶叶产业发展的主导区,促进茶叶加工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建黑茶、名优绿茶等知名品牌。推进…
了解详情
按照“联龙头、促升级、挖潜力、树品牌”的发展思路,着力打造蔬菜、畜禽水产、粮油三大农产品加工产业区。以羊楼司镇为中心,发展酱菜、脱水蔬菜、豆制品等农产品深加工;以聂市镇为中心,发展畜禽水产深加工;以城区为中心,发展优质粮油深加工。以协会和专业合作社为载体,整合各种资源,推进农产品加工产业链的壮大与发展。
了解详情
充分发挥我市竹木资源丰富、竹木市场发展潜力大的优势,进一步完善羊楼司镇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笋竹食品冷链物流园、竹类交易物流园、中国竹艺城“三园一城”产业布局,推进中非经贸合作产业园项目落地,为竹木加工制造企业提供交易、展示、进出口平台,形成竹木产品研发、原料供应、精深加工、设备制造、电商物流全覆盖的产业链,打造名副其实的“中国竹乡”。
了解详情
    市贸促会:0730—3966622
    市工业园:0730—3891188
    市发改局:0730—3723903
    市科工局:0730—3722528
    市商务粮食局:0730—3723325
    市自然资源局:0730—3727900
    市人社局:0730—3722072
    市住建局:0730—3722246
    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0730—3723163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0730—3722800
    市税务局:0730—375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