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娱乐行业啥时候可以正常营业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20-04-24 10:10:20
内容:

市长您好!

我是一名娱乐行业从业者

我想问一下临湘市娱乐行业啥时候可以正常复工  从过年关到现在 没上班 没有工资 要吃饭呀 别的地方都基本开门了  岳阳市也有部分开门了  但临湘始终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临湘娱乐行业从业者和娱乐行业经营者也有不少, 能不能给一个确切的开门营业时间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回复时间: 2020-05-09 11:51:09
回复内容:

按照政策要求,①、4月10日,国务院明确“对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建议低、中、高风险地区均暂不开业,具体要求由各地依据本地疫情形势研究确定”。②、4月15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时明确“影剧院、游戏厅等娱乐性休闲性场所应暂不开业及大型体育活动、展览展会应暂不开展”。③、按4月17日,湖南省直机关发电(湘疫防[2020]28号)通知要求,“娱乐、休闲等集中密闭场所,审慎评估,稳妥开放”。目前,我局正在根据实际情况,出台了相关复市工作方案,并向市人民政府作出申请报告。各业主要做好娱乐场所有序复市准备,督促娱乐场所经营业主落实门店主体责任,在达到口罩储备充足、消毒设备齐全、通风条件满足、有体温测试枪、有专人值守、门口竖挂责任牌等条件后,搞好有序复工复产,对复工条件达标并提出申请的娱乐场所,达标一个复工一个。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