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房屋拆迁办证问题
来信人: 姚美玲
来信时间: 2020-06-05 11:04:47
内容:
尊敬的市长大人:
    
                  您好:
     我是临湘市围城村东组村民,在1999年8月26日市拆迁办,市长河开发建设总公司,市围城居委会领导要求下,本着相信政府,相信领导层的信仰下,签下了房屋拆迁协议,一式三份。
  可二十年过去了,市拆迁办却一直拖着不给我办房产证,欺负我是个孤寡老人。我今年63岁了,口腔里又长了恶性肿瘤,急需动手术,因无房产证卖房筹钱,现肿瘤越长越大,异常痛苦难受。希望市长大人救救我,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写信人:姚美玲
                  2020.6.4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长安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0-06-22 15:17:52
回复内容:

姚美玲:您好!

为落实临湘市人民政府政令交办通知单,关于落实岳阳市长信箱中《房屋被征收还建,拆迁办不肯办房产证》的交办函,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事,经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街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跟您联系,向您了解相关情况,您是1999年围城村东组的拆迁户,在1999年8月26日您与市长河开发建设总公司签订了《房屋拆迁协议》,协议中市长河开发建设总公司负责您的新宅基地的规划手续及相关费用,时至今日市长河开发建设总公司已解散而的建房手续没有着落,您现在宁愿自己负责手续费用,希望把不动产证办好,由于您身体不适,街道又没有办理不动产证的职能,街道工作人员带您儿子李刚到自然资源局去办理相关手续,自然资源局用地股和地产股要您儿子提供相关的合法资料,您儿子不能提供土地来源证明,自然资源局无法办理相关手续,根据您的拆迁协议,新建房屋的宅基由市长河开发建设总公司按规划要求办好手续,并且“房屋征拆协议”市征拆办也加盖了公章,您认为市征拆办就应该给您办好手续,但是不管是谁办手续,相关资料还是得由您提供,现在的关键点就是土地来源证明,如果说您可以提供相关资料,我们街道办事处会全力支持配合协调,最后祝您身体健康,证件早日落实。

长安街道办事处

2020.6.2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