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转党组织出现困难
来信人: 胥子倩
来信时间: 2020-08-07 22:24:19
内容:

我是海南读的大学,毕业后所有档案转回生源地广东佛山,我的党组织想转老家湖南临湘桃林党委会。湖南的镇党组织一定要我的党员档案才算是正式转入,但是他们不能开调档函,说是从来没有这个程序,但是佛山顺德人才市场一定要调档函才能调出档案,我的档案现在还在广东佛山的人才市场,可以请临湘市桃林镇党委组织开个调档函吗?或者,桃林党组织可以就凭组织介绍信就把我转入组织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桃林镇
回复时间: 2020-08-12 17:29:10
回复内容:

胥子倩:

您好,来信已收悉,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根据您来信所反映的相关情况,我镇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调查核实,现就相关情况向您回复如下:

第一、根据你的具体情况,你还在广州某高校读书,党组织关系应该由学校保管;

第二,根据党员党组织关系管理规定,接收外省党员,需要档案和介绍信,如果没有档案原件,复印件也可以;

第三,调档函一般由工作单位开具。按照你的情况,如果你正式毕业,学校会有档案调出的程序,建议你与学校沟通。

桃林镇人民政府

2020年8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