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临鸭公路靠近临湘的隧道路面破损
来信人: 岳阳人
来信时间: 2020-10-03 20:28:43
内容:

公路烂的很的地址为:

1.临鸭公路  到临湘的隧道处。

2.隧道(旧的隧道)里面大坑好几个。小车能刮底盘。

3.隧道朝向鸭栏方向出口  +100米左右 大坑几个,+150米左右大坑几个,+200米左右大坑好几个。还是下坡。夜间行车恐怖的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0-13 08:19:22
回复内容:

“岳阳人”: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今年,临湘市政府已将临鸭公路提质改造纳入2020年全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目前荆竹山隧道左线已贯通,正在铺设油路,即将完工使用,右线计划在10月底启动改造,年前可完工通车。临鸭公路二期改造已全面开工建设,力争在2021年年底完工。

特此回复。

2020年10月13日

再次反馈: 临鸭公里 右线路(老路)已纳入了2020年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情。荆竹山隧道右线(老隧道附近)的一些大坑还望优先填平,才是当务之急。先解决燃眉之急,与其他的修路计划并不相冲突。
再次回复:

“岳阳人”:

您好!二次反馈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因最近雨水天气较为平凡,坑洼填平后易被雨水再次洗刷损坏,另临鸭公路确有多处路面已损坏,待10月底启动改造后进行全面提质改造。

感谢您的来信。

2020年10月15日

再次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再次回复时间: 2020-10-15 15:46:4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