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长沙到临湘火车停靠
来信人: 王伟霞
来信时间: 2020-10-16 17:27:27
内容:

尊敬的临湘市政府领导:

         您好!长沙作为湖南省的省会城市,吸引着大批来自临湘的学子,商人和务工人员,由于两地距离也近,很多人经常来回。虽然几乎所有长沙到武汉的火车都经过临湘,但是停靠临湘的却寥寥无几。为了更大的方便临湘人民的出行方式,特提出以下诉求:
1. 能否帮忙申请更多列车停靠,尤其是增加下班时间点的停靠列车,目前放学或下班后,长沙到临湘无一辆列车停靠,但晚上6点到8点之间从长沙经过临湘的列车数量是不少的.
2. 临湘到长沙最近才新增了一辆下班时间的列车,希望能保持不要取消。
3. 春节期间是每年人流量最大的时候,对列车的需求更加多,希望不要每年春节就取消火车停靠临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20-11-02 14:50:24
回复内容:

王伟霞:

您好!

今收悉到您在岳阳市长信箱中“关于长沙到临湘火车停靠”的咨询信件,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对该问题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向铁路部门了解,发往长沙在临湘停靠的火车最多时每天有5趟,最少时也能保证每天3趟,并且岳阳有发往长沙的高铁,临湘每天也有8趟客运班线发往长沙,群众出行的运力有保障。铁路部门近期没有增加去长沙在临湘火车站停靠的安排。

建议王伟霞同志根据出行需求合理选择出行方式。

临湘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1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