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求助市政府把已建25年的光华新村小区纳入旧城改造并消除重大安全隐患
来信人: 毛文兵
来信时间: 2020-10-21 14:03:54
内容:
尊敬的廖市长您好:
我叫毛文兵,家住临湘市福桥路光华新村,我们小区始建于1995年现已经超过25年了,120多户现住有居民400多人,由于当年修建时污排水沟过窄,管沟线路布局也不合理导致小区排水排污不畅,缝雨必堵,水漫小区也就是家常便饭,更为甚者由于上游来水过大,对我小区一栋房子长年累月的冲刷,房子的泥土保护层被冲掉掏空,地梁已经完全裸露在外,如果不及时采取措施处理修缮,一旦坍塌后果不堪设想。我们小区没有物业,路面也是坑坑洼洼破烂不堪,垃圾满地居住环境堪忧。喜闻国家有政策对20年以上的小区进行改造的这一惠民政策,借此春风求助市人民政府,求助廖市长责成有关部门对我们小区现场进行勘察调查,将我们小区纳入旧小区改造项目消除有坍塌危险的安全隐患。安全重于泰山,群众无小事,我们小区人民将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人民政府执政为公,感谢廖市长亲政为民。

附件1:微信图片_20201021104210.jpg

附件2:微信图片_20201021104146.jpg

附件3:微信图片_20201021104129.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0-11-09 15:12:48
回复内容:

毛先生,您好!

临湘市所有符合要求的老旧小区都已上报至岳阳市,等待上级审批后逐年分批实施。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