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八中开建时间和学生出行问题
来信人: 80市民
来信时间: 2020-12-10 11:27:31
内容:

领导您好;

1;临湘8中现在搬到西正街9中,现在原来老校区没有任何动静和开工建设的迹象,请问有开工新建的规划和时间吗?

2;8中学生现在早晚坐公交车上学,早上还好,晚上7.10放学后公交车数量和密度不足,同时在1路车这条线上还有9中的学生。请领导们能关心和协调一下公交公司。能在晚上增加1路车班次。或可以和学校联系包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15 16:34:09
回复内容:

“80市民”: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临湘市第八中学与原职业高中北院(西正街九中)进行置换,暂无开工建设意向。

2、晚上7:10以后,从副站麻塘铺发往主站众兴小区经过西正街的还有4个班次,分别是19:12、19:24、19:36、19:48,为了更好地满足学生出行需求,公司将增加一个20:00发车的班次。

3、从主站众兴小区发往副站麻塘铺经过西正街的还有5个班次,分别是19:02、19:14、19:26、19:38、19:50,基本满足了学生放学的出行需求。

4、公交公司无包车业务资质,暂无法提供包车服务。

我们将责令公交公司加强车辆运行的监督管理,做到车辆按时发班、到点到站,确保沿途中学学生走的及时、安全。

特此回复。

2020年12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