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福桥路与火车站十字路口的交通问题
来信人: 李先生
来信时间: 2021-01-20 14:20:20
内容:

尊敬的领导:

1、临湘市福桥与火车站的十字路口红录灯处交通堵塞现象经常存在,特别是中国银行与富食村(现为好优惠)超市前边的道路基本上是被摊畈和三轮摩托车占着,早晚上下班时更为严重,经常造成交通堵塞,甚至发生纠纷和交通事故。

2、107国道与最江公路的红录灯路口处,公路加油站前面和往羊楼司方向处的107国道两边经常停有大货车,占道不走,经常造成交通堵塞,甚至发生交通事故和矛盾纠纷。

以上请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加强监管,保证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1-01-29 10:04:35
回复内容:

非常感谢李先生对交通管理的关注和建议。针对您提出的五里牌火车站、十字街被摊贩和摩托车占道等交通乱象与最兰坡、107国道路段大货车占道等交通乱象,大队高度重视,目前报请市委政府同意已成立了城区及周边交通秩序整治联合执法小组,工作组共30人,整治时间是从元月25日至2月25日为期1个月,旨在通过严管重罚、拖车等手段,使城区及周边交通秩序得到根本性的好转,让道路畅通、安全、有序,百姓出行更方便。

交警大队

2021年元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