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交通罚款问题
来信人: 路人甲
来信时间: 2021-02-25 23:22:12
内容:

大过年的搞二个违停!前后不到5分钟!都是买东西找不到位置让朋友下去我在车上还保证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虽然是违停有错在先但是我觉得也要人性化一点哟!比如湖北就介意春节期间人多车多违停在不造成拥堵的情况下以警告为主嘛。

临湘抓拍这么严沒停车位的时候都不敢停车买东西生怕停车买东西后就一条违章,这样也会对临湘的经济有影响撒!临湘一直说治堵要从根本,要是光靠罚款那就好懒政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1-03-04 15:24:46
回复内容:

3月3日,我大队收到市长信箱第141112号信访件,信访人拟名:路人甲(身份证号码:43068219******403X,电话:13538552918),就其所有的湘F9K825小型汽车,在我市被电子警察记录违法一事提出质疑。我大队指派专人复核该车的违法记录后,就此做出回复。一、湘F9K825小型汽车,2021年2月8日15时46分,在我市长安东路与向阳路交叉路口,以及2月17日17时56分,在我市城西南路路段,分别有一起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停车的违法记录。经复核,两次违禁停车的时长分别为189秒和176秒。我大队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并无不当。二、关于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停车的抓拍时长问题,根据公安部《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图像取证技术规范》之规定,违禁停车10秒即可抓拍,我大队遵照岳阳市交警支队的规定,确定起拍时长为60秒。感谢信访人对我大队工作的监督,还请以后继续支持我市的交管工作,以期共创我市文明、畅安的交通环境。

临湘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3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