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商品房漏水该政府哪个部门管?
来信人: 胥建平
来信时间: 2021-08-17 15:01:17
内容:

长安一品6-1202,一直漏水,找了物业、开发商无数次,每次维修都敷衍塞责,今天(2021年8月17日)再次发现漏了一大片。本来这点事业不想麻烦政府,但是实在没办法了,几十万的房子,实在不晓得怎么办了,恳请政府领导过问一下,解决这个问题。

附件1:卧室漏水.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1-08-23 09:05:05
回复内容:

胥建平:

你好,收到您的来信,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单位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现场核实,胥先生所投诉的长安一品小区6-1202室房屋漏水问题属实。长安一品小区6#栋于2016年8月15日竣工验收合格,胥先生购买房屋时间为2017年2月。胥先生妻子何女士反映,自2019年房屋装修以来,就多次发现房屋顶板渗漏,期间开发商也多次帮其维修处理,但每次维修处理后又会出现新的渗漏点。经查阅维修记录,开发商曾于2020年7月17日、8月24日、12月15日对胥先生房屋漏水问题进行了维修处理,并于2021年元月对6#栋整个屋面重新进行了防水处理。

对胥先生房屋漏水问题,开发商考虑天气原因,承诺于两周内完成维修处理。同时,业主要求,若本次处理后仍有渗漏现象发生,将自行进行维修,开发商可对维修过程进行监督,费用由开发商承担。开发商负责人吴利杰也同意了该方案。我局已将处理情况电话告知投诉人胥先生,胥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感谢你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支持!

临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