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火车站又咋了
来信人: 李澜
来信时间: 2022-02-21 16:52:36
内容:

此前听说是因为不满足防疫要求,北向需要通过站外涵洞乘车的临湘站取消停靠,南向还是通行,但最近在铁路12306的APP发现,无论哪个方向,临湘站均不显示有购票信息,临湘站取消了吗?

其实各大城市通过武汉和长沙换乘到临湘,时间衔接不错,此前很方便,通行成本也低。武汉、临湘、长沙之间的往来,客源并不少,理解火车站是铁路系统,但毕竟也是位于临湘,便于往来临湘的客货通行,火车站、高铁站,对于地方发展是很重要的因素,市政是不是也能尽力协调,并告知状况,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22-02-28 11:26:22
回复内容:

李澜:

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发布的文件已收悉,我局对此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由于临湘火车站客源不足,广铁集团为了缓解春运压力,经统筹安排,暂停临湘火车站运输业务。2022年2月27日该火车站已恢复正常营运。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临湘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2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