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4路公交
来信人: 程先生
来信时间: 2022-03-11 17:05:32
内容:

3月11日,下午五点9分,临湘4路公交车车牌A2201到民政局,看到招手,拒不停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22-03-17 09:37:14
回复内容:

程先生:

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发布的文件已收悉,我局对此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由于公交车体型较大,城市街道狭窄,加之过往车辆较多,为确保市民公交出行安全,公交公司专门制定了车辆安全运行制度:公交车必须在指定公交站点停靠,防止因车辆随意停靠上下乘客,出现安全事故或堵塞交通,公司监控室对制度执行情况进行全程监控。经查监控核实:您当时并没有在站台处等候,而是在离站台几十米远的花草中,为确保市民乘车安全,驾驶员根据公司车辆运行制度只能将车辆开往下一个公交站点,请您下次在正确站台处等候车,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临湘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3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