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2022年3月临湘公开招聘教师考核时间
来信人: 朱礼
来信时间: 2022-04-08 13:02:39
内容:

请问在2022年3月初报名的临湘公开招聘教师的考核时间大概会在什么时候?由于本人需返校处理毕业事项,现国内疫情发展极不稳定,担心各地疫情变化和防控政策的不同,例如外地返临需要隔离数天而导致不能按时参加招聘考试。因此,想咨询一下相关部门,请问这次教师招聘考核的时间安排,和考试通知会提前多久在相关网站发布通知,以给到应届毕业生足够的时间及时返回临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2-04-11 15:27:24
回复内容:

朱礼,你好,招教时间由招教公告出来后才能知道事件,但是往年一般都是6月份报名,7月份考试,具体时间你可以关注临湘政府网和人社局的网站公告,临湘市教体局门口也会张贴公示栏,感谢你对教师职业的向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