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临湘桂雨江南房子延期交付的问题
来信人: 何卫
来信时间: 2023-01-08 10:07:10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于2021年7月份在桂雨江南买了一套房,我是一期第二批交房的,合同约定日期是2022.12.31号交房,一期第一批交房日期是2022.3月31号,到了交房日期开发商把诚信、信誉放在地下反复摩擦,交房日期一拖、二拖、三拖、四拖,工地门也是锁着的,无人施工,直到业主2022年12月份几次到售楼处拉横幅找开发商要求交房、按合同赔偿,开发商才说到延期到2023年元月15号交房,但从目前的房子状态来看,现在一期第一批交房的商品房跟之前售楼部和房产销售员宣传的所谓高档楼盘相差很远。现在眼看已过了第二批交房的日期,开发商对我们第二批的业主既没有书面通知交房信息,又没有说交房又要延长到什么时候,更没有谈延期交房赔偿问题,且目前一期第二批要交的房子连外架都没拆,里面更是一地垃圾,什么电梯、公共地方装修、门窗、、、、、、等等都是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搞好!找住建局,住建局也只是电话回复了一下工程进度,说会督促开发商加快施工,解释了前段时间工人都阳了没办法施工,至于一期第二批交房什么时候就是等开发商找资金,(另:开发商没资金,我想问下我们的购房款在监管账号里,钱是不是还在,在的话怎么会没钱完成交付),住建局电话回复听起来给我的感觉也是无力为力,现在我求各位领导定期到桂雨江南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定期督促开发商加快工程进度,希望开发商能保质保量完成交付。如实在不能交付在延期3个月后到3月底还不能交付,能不能请领导帮忙按合同解除购房合同。

附件1:微信图片_20230108100957.jpg

附件2:微信图片_20230108101024.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3-01-13 12:17:09
回复内容:

何卫:

2023年1月9日,收到您的来信,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调查处理,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问题楼盘办2023年1月13日上午组织开发商与施工方在我局进行了协商,就关于桂语江南项目第一期的第一批次与第二批次的配套设施推进建设问题,我局要求施工方与开发企业拿出具体方案,我局会根据方案不定期的督促要求加快进度完成交房,我局工作人员与何先生进行了沟通,何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理解。

特此回复。

2022年1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